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瑞典农业大学森林生态和经理系Anders Malmer教授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1-17     

        11月15日-18日,瑞典农业大学森林生态和经理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Anders Malmer教授来校访问,就与我校开展教师联合培养、合作科研等问题进行交流。

  16日上午,侯曦副校长在办公室会见了Anders Malmer教授,介绍了我校实施的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希望通过Anders Malmer教授的访问巩固已有合作成果,进一步拓展交流领域,开展更富成效的交流合作。Anders Malmer教授介绍了瑞典农业大学的发展概况,表示愿意为两校合作积极开展工作。

  访问期间,Anders Malmer教授与林学院、资环学院相关专家就合作事项进行了沟通,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Forests and tree-planting for soil protection, water conservation and carbon – mutual benefits or tradeoffs ”的学术报告,并考察了林学院、资环学院相关实验室等。

\ 
侯曦副校长会见Anders Malmer教授

\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