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犹他州立大学农学院Roger Kjelgren 教授来院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1-23     

     

  11月6日下午,美国犹他州立大学农学院Roger Kjelgren 教授,为生命学院师生做了题为《Studying for a Ph.D. in the U.S》的学术报告。

  Roger教授以生动幽默的语言,深入阐述了如何通过信函向国外导师更好地展现自我以及成功申请美国理想院校的技巧。他总结为五个层次的“Why”和三个层次的“What-Where-How”。会后,Roger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为学生提供更多出国学习信息与渠道。

  美国犹他州立大学成立于1888年,包括农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等9个学院,注册学生23000名。Roger Kjelgren 教授为农学院植物土壤环境系学科带头人之一,并负责该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