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加拿大农业与农产品加工所Gary Whitfield博士来院访问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1-23     

     

  11月11日,加拿大农业与农产品加工所Gary Whitfield博士来园艺学院访问交流,并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为师生作了题为 “温室节能、病虫害防治等研究工作进展”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Gary Whitfield博士介绍了加拿大温室种植的现状,并用图片向大家展示了加拿大在温室节能与病虫害防治等领域的先进技术。他说,由于采用电子计算机控制环境和无土栽培等先进技术,加拿大温室生产发展迅速,尤其在培养液循环利用、动植物废料回收等节能领域走在世界前列。到本世纪初,加拿大温室栽培面积已经较上世纪80年代增长了近10倍。

  报告会后,Gary Whitfield博士和在场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Gary Whitfield博士为加拿大农业及农产品研究所资深管理者,团队现有研究人员53人,以及150名辅助员工,从事大豆及温室蔬菜等农作物保护及基因组学等领域的研究。

\ 
报告会现场

\ 
Gary Whitfield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