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新加坡分子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王海河博士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1-23     

     

  2009年11月18日下午,应邀来访的新加坡分子细胞生物学研究所Wang Haihe (王海河)博士在北校区6号楼三层报告厅作了题为《PRL-3基因在癌症扩散中的作用》的学术报告。植保学院近百名师生一同聆听了报告。

  王海河博士首先简要介绍了癌症扩散研究的缘起及其意义,紧接着主要从PRL-3基因在肿瘤血管生成中的作用,PRL-3基因在表皮细胞间质转化中的作用以及PRL-3基因起调控功能的机理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王海河博士的讲座以他在实验室所作的相关前沿研究及其进展为主线,使得我校师生不仅进一步领略了国际学术前沿,开阔研究视野,还有效激发了学术思维并获得相关研究方法。讲座结束之后,王海河博士还与广大听众进行了积极互动。

\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