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栗根义教授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1-27     

     

  11月23日-25日,加拿大油菜基因组项目主席、曼尼托巴大学植物科学系栗根义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24日上午,侯曦副校长在办公室会见了栗根义教授,介绍了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希望通过栗根义教授的访问,加强与我校的联系,开展合作科研、联合培养学生等。栗根义教授表示双方有着共同的研究领域,可以开展各种形式的交流合作,并表示愿意为我校学生赴该校留学提供帮助。会见结束后,侯曦副校长代表学校为栗根义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访问期间,栗根义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了“Gene cloning and manipulation in Brassica species”的学术报告,与农学院负责人及农学院、生命学院相关专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参观了我校作物遗传育种科研平台、植物病理学科研平台、油菜育种试验基地和生命科学院分子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实验室等。

\ 
侯曦副校长与客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