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印第安那大学—普渡大学韦恩堡联合分校商学院院长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1-27     

        11月24日-25日,印第安那大学—普渡大学韦恩堡联合分校商学院院长Otto H. Chang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25日上午,侯曦副校长在办公室会见了Otto H. Chang院长,介绍了我校实施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希望通过Otto H. Chang院长的访问建立起两校在经济管理、商学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为我校青年教师进修、学生攻读学位提供便利。侯曦副校长表示,欢迎印第安那大学—普渡大学韦恩堡联合分校校长和专家学者来我校交流访问。Otto H. Chang院长介绍了印第安那大学—普渡大学韦恩堡联合分校商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设置、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能够与我校开展学生联合培养、短期实习等,并表示将为我校学生赴该校留学提供帮助。

  访问期间,Otto H. Chang院长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US Economic Outlook for 2010” 的学术报告,并与经管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就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

\ 
侯曦副校长与客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