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加拿大圭尔夫大学代表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11     

          12月10日,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助理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Anthony J. Clarke博士和环境科学学院Beverley A. Hale博士来我校访问。双方就我校公派研究生项目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上午,孙武学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了客人,并介绍了杨凌及学校的有关情况。孙校长说,杨凌是中国农耕文化的发祥地。上世纪60年代,中加两国就开始进行农产品贸易,两国在农业合作上潜力大、互补性强,我们两校都是以农业为基础的综合性大学,希望今后能在农业科学研究上进一步开展合作。孙校长特别提起去年圭尔夫大学校长Alastair Summerlee博士专程来访我校并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近年来我校派往该校学习的师生人数逐渐增多,两校已建立起牢固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我校能有更多学生通过公派及自费等渠道赴该校进修、深造。Anthony J. Clarke博士表示,现在圭尔夫大学已有来自世界上7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欢迎我校更多学生赴该校学习,也希望两校之间能在农业、食品安全等更多领域开展互惠合作。

  随后,Anthony J. Clarke博士在国际交流中心为我校学生做了有关“圭尔夫大学研究生教育及留学信息介绍”的报告,Beverley A. Hale博士在食品学院与相关教师及学生商讨了食品安全专业远程授课项目事宜。

  访问期间,Anthony J. Clarke博士和Beverley A. Hale博士还参观了我校南北校区。

\ 
孙武学校长会见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客人

\ 
双方合影留念

\ 
Anthony J. Clarke博士为我校学生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