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孙武学校长会见日本COSMO石油株式会社董事长冈部敬一郎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02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支勇平

8月25日,孙武学校长和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与我校进行科技合作研究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日本COSMO石油株式会社董事长冈部敬一郎,孙武学校长首先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后,孙武学校长充分肯定了双方的合作,表示学校将积极配合搞好这一项目,把它执行的更好,并希望通过这一项目加强学校与日本企业界的合作。冈部敬一郎表示能和中国最优秀的农业大学合作非常荣幸。

  会见结束后,冈部敬一郎一行在侯曦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3号教学楼、校园和昆虫博物馆等。

  据了解,今年四月,我校与日本COSMO石油株式会社在学校签署了在我国西北黄土高原地区开展土壤改良剂的应用试验,验证新技术在陕西以及中国干旱地区的适用性和市场前景,并通过双方的合作,造福西部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