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日本筑波大学冰鉋扬四郎教授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8-11     

     

7月31国际地域学会环太平洋分会会长、日本筑波大学生命环境科学研究科冰扬四郎教授一行访问我校。侯曦副校长会见了客人,双方就留学生派遣和共同开展科学研究合作等进行了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资源与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有关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见。

侯曦副校长对冰鉋扬四郎教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公派留学生的现状和所取得的成就,并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研究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双方就留学生派遣形式、经费筹措、生活安排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并就我校学生前往日本留学的细节问题交换了意见。会见期间,冰鉋扬四郎教授向侯曦副校长汇报了与我校专家共同开展科学研究项目的进展情况。

   访问期间,冰扬四郎教授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和博览园;实地考察了西安老城区改造和西安市民生活垃圾处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