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对外汉语教学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8-29     

     

今年9月份,来自埃及、巴基斯坦等11个国家的14名外国留学生将来我校攻读学位,同时我校将承担这些留学生的汉语补习工作。为了提高我校对外汉语教学教师的业务水平,适应我校留学生汉语教学工作的实际需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我校志愿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的专业教师进行了业务培训。

学校选派了4名专业教师前往西安国际学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用对外汉语教学业务培训。同时,留学服务中心又于820日至22日在我校举办了对外汉语教学培训班,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副院长王晓凌教授等教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从对外汉语教学的特点和教学要求、对外汉语教学的基本原理、对外汉语教学成功案例等方面对我校志愿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的18名教师进行了业务培训。通过培训,我校对外汉语教学的师资力量得到了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