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荷兰畜牧兽医专家Jan Togtema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8-29     

          820上午,荷兰畜牧兽医专家Jan Togtema博士应邀来到动物科技学院为师生们作了关于荷兰的畜牧业发展概况和我国在猪与奶牛养殖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的疾病防治的精彩报告。

报告中,Jan Togtema博士运用自己在陕西,河南等省的养殖场和养殖户实地考察照片、数据等资料指出了我国在养殖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动物的20多种传染病讲解了疾病的预防、诊断及治疗的方法。报告会历时3个多小时,引起了在场老师和学生的极大兴趣,纷纷与 Jan Togtema博士提问和讨论。

Jan Togtema1976 毕业于State Veterinary University,获得动物科学专业博士学位。他现在是荷兰皇家兽医协会的董事会成员,担任许多大型养殖公司的技术顾问,具有很强的畜牧兽医临床操作能力,他的来访,对加强学院对外合作交流,拓宽师生思路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

 \

报告会现场

\ 

Jan Togtema博士做报告

\ 

师生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