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暑期英语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8-30     

     

为提高我校出国人员的英语水平,继第一阶段的英语培训之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人事处通过“中国之友”基金会又邀请了11名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语言教师,利用暑假举办了第二阶段的暑期英语强化培训班。我校有出国意向或准备出国的青年教师、研究生共12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以集中培训、强化听说能力,提高学员的英语应用水平为目的,重点介绍了欧美的风土人情及社会经济状况。根据学员的英语水平,培训开设了高、中、初三个等级共六个班级,共52学时。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激发了学员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开阔了学员们的视野,不但提高了学员的英语口语水平,还使培训学员们对英美的教育、经济、文化、历史、地理、风俗习惯等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为其以后的出国深造提供了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