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国际农业科技合作论坛”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9-12     

     

    9月12日,学校召开会议,安排“国际农业科技合作论坛”各项筹备工作,校领导赵忠、侯曦、王跃进、吴普特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汇报了论坛前期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就筹备工作具体分工、确保论坛取得实质性进展等进行了商议。

  为了切实做好由我校承办的“国际农业科技合作论坛”,学校成立了以孙武学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论坛的协调组织工作。下设工作小组、会务组、学术交流组、安全保卫组、接待组和宣传组等6个小组。

  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外农业科技交流,11月5日—8日,由我校承办的“国际农业科技合作论坛”将在第14届杨凌农高会期间举办。论坛将突出农业“合作、创新与发展”主题,通过中、澳、新等各国专家、学者广泛交流,探讨开展合作的新途径,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