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德国慕尼黑技术大学学生考察团来访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9-17     

     

  9月15日上午,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210室亲切接见了来访的德国慕尼黑技术大学学生考察团一行25人。侯曦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回顾了我校与慕尼黑技术大学开展合作交流的历史,并希望同学们有机会来我校学习。慕尼黑技术大学生命与食品科学研究中心Anton Fischer教授代表考察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希望今后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德国慕尼黑技术大学学生考察团此行来访是为了进行水土流失情况调研。考察团一行将在黄帝陵、洛川、延安、榆林、中卫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在我校停留期间将听取我校专家相关学术报告,并与我校同学进行交流联欢。


侯曦副校长向来宾讲解校区设置


校情介绍


联欢


  新闻链接:
  德国慕尼黑技术大学,也可译为慕尼黑理工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德文简称TUM)始建于1823年,历史悠久、学风严谨,教学和科研实力强大,是德国的三大名校之一,同时在世界十大大学排行榜上名列第九。由于大学所在地慕尼黑不仅是德国三大城市之一,更是德国南部经济文化中心,使得学生在实习和就业方面取得很大优势。

  主要学院设置:数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学院、经济和社会学院、建筑工程和测量学学院、建筑设计学院、机械学院、电子技术和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农业和园艺学院、酿酒学,食品技术和奶制品加工学院、医学院、体育学院、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