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水文水资源专家Douglas l. Hamilton到水建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9-17     

     

    2007年9月14日~15日,美国资深水文水资源专家Douglas l. Hamilton(道格 哈密顿)来我院访问交流,与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2007年9月14日下午,在学院209会议室,Douglas l. Hamilton先生与学院从事水文水资源、水工水力学及岩土工程方面工作的专家和研究生40余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马孝义副院长主持,张爱军书记向Douglas l. Hamilton先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Douglas l. Hamilton先生也向在座的各位老师及研究生介绍了他在美国所从事的研究领域以及项目等情况,并欢迎学院研究生能去美国进行深造。会谈后,Douglas l. Hamilton先生参观了学院水文水资源实验室以及水工水力学大厅。

    9月15日上午,Douglas l. Hamilton先生还参观了学校南北校区及博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