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意大利兰恰诺市客人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9-20     

           9月19日,李华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来访的意大利兰恰诺市副市长Tartaglia Gianpanfilo先生一行,并向客人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科技推广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特别是我校最具特色的葡萄酒学院等方面的情况。

  Tartaglia Gianpanfilo副市长对我校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与葡萄酒学院开展合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向李华副校长介绍了兰恰诺市的历史和发展概况,特别是该市在橄榄油、葡萄栽培、葡萄酒酿造方面的发展进程和规模化经营等情况。随后,双方就教学、科研、联合培养博士、人员交流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初步意向。Tartaglia Gianpanfilo副市长还热情邀请李华副校长访问兰恰诺市。

  访问期间,Tartaglia Gianpanfilo副市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葡萄酒学院并参观了校园和农业科技博览园等。

李华副校长会见意大利兰恰诺市客人

意大利兰恰诺市Tartaglia Gianpanfilo副市长向李华副校长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