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第七届草食动物营养国际学术研讨会陕西卫星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9-25     

     

  9月23日至25日,由国际草食动物营养咨询委员会、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和我校共同主办,动物科技学院和草食动物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七届草食动物营养国际学术研讨会(ISNH-7)陕西卫星会议在我校隆重举行。副校长赵忠教授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学校致辞。国际草食动物营养咨询委员会主席Andrew Sykes教授、陕西省畜牧局局长白宜勤、ISNH-7组委会秘书长兼学术委员会主席孟庆翔教授等以及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丹麦、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坦桑尼亚、乌干达、贝宁、喀麦隆、马达加斯加、几内亚、赞比亚、刚果(金)以及中国等16个国家的国内外专家学者21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与会代表围绕“草食动物基础营养学”、“草食动物应用营养学”、“草食动物营养和饲料营养价值评定新技术”、“草食动物营养热点问题”、“草食动物营养与生产性能评定”等5个议题,通过主题报告、专题报告、互动讨论和墙报展示等方式进行了学术成果交流,并就草食动物营养领域的诸多热点问题发表了各自观点。该研讨会在我校举办,有力地促进了我校在该领域的国际合作和学术交流。

  会议期间,国内外专家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校农博园及肉牛、奶牛科研试验示范基地等,对我校专家在草食动物营养方面的科学研究和技术推广工作所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副校长赵忠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学校致辞

国际草食动物营养咨询委员会主席Andrew Sykes教授讲话

ISNH-7组委会秘书长兼学术委员会主席孟庆翔教授讲话

陕西卫星会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昝林森教授主持开幕式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国内外专家学者21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