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孙武学校长中秋节前夕亲切看望留学生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9-25     

         9月24日晚,在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到来之际,孙武学校长在国际交流处和党政办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亲切看望了我校接收的第一批获中国政府奖学金的留学生。

  在留学生宿舍,孙校长详细询问了大家近半个月来的学习生活感受和生活上还存在的问题,个别有汉语基础的留学生还用简单的汉语和孙校长进行了交流。

  宿舍探访结束后,孙校长在活动室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他对我校自建校以来接收的第一批获中国政府奖学金的留学生表示欢迎,并亲自教留学生有关中秋节的汉语,引来阵阵笑声。留学生纷纷感谢学校为他们创造的良好学习生活条件,认为中国的学生对他们非常友好,他们会好好学习汉语和其他文化知识,争取明年中秋再见孙校长时可以用流利的汉语进行交流。最后,孙校长还代表学校给留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孙武学校长在留学生宿舍


孙武学校长与留学生座谈


孙武学校长与留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