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第十届国际荞麦会议”将于2007年8月14-18日在我校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8-14     

     

   经教育部批准,第九届国际荞麦委员会研究决定,由国际荞麦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十届国际荞麦会议”,将于2007年8月14-18日在我校举行。来自斯洛文尼亚、加拿大、日本、美国、瑞典、捷克、俄罗斯、乌克兰、意大利、澳大利亚、韩国、印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内外学者、企业家将一起交流世界荞麦产业的最新进展和发展趋势。

  会议将从荞麦的形态和分类、种质资源、遗传育种、生物技术、营养与保健、食品加工、产品贸易等方面讨论当前世界荞麦研究的前沿课题;会议还将对来自全国各地和国外的荞麦产品进行展示交流。大会报告将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举行,分组讨论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

  本次会议前将编辑出版《Advances in Buckwheat Research—Proceedings of the 10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Buckwheat》,论文集将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