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加拿大圭尔夫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8-09     

     

  8月1日,由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国际项目校长顾问Graig Pearson教授及荣休教授K.C.Tan组成的代表团访问我校。侯曦副校长会见了两位客人,双方就进一步发展两校合作关系等进行了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教务处、资源与环境学院、食品科学学院的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侯曦副校长对圭尔夫大学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和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希望就两校联合培养本科生、研究生,合作研究和教师互换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在各专业课程设置、授课形式、接受访问学者和研究生等方面达成共识,为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会见期间,Pearson教授回顾了去年11月在我校参加“第二届中加农业大学校院长论坛”期间的愉快经历,对两校的全方位合作充满信心。
     
  代表团在我校访问期间还参观了食品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生物技术平台和博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