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外交部和教育部官员检查指导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7-20     

          7月13日,外交部外事管理司白雅君参赞和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田立新处长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外事管理及出国管理工作,并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员进行了座谈。副校长侯曦会见了白雅君参赞一行。

  副校长侯曦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及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基本情况。白雅君参赞和田立新处长对我校的外事管理,特别是外事审批权使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外事审批权是一项政策性极强的政府权限,具有高度的政策性和严肃性;高校具有一定的外事审批权是政府部门对学校的信任和委托,更是对高校管理水平和管理人员素质的考验,希望我校要严格管理,慎用、用好外事审批权,为学校的发展壮大做好外事服务工作。针对目前全国外事审批权使用中出现的问题,白雅君参赞还对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的工作人员就外事审批权进行了业务指导。

  副校长侯曦代表学校感谢外交部和教育部在外事审批权、外籍教师项目、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高水平大学研究生派出工作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一定会珍惜外交部和教育部赋予我们的权利,加强管理,规范程序,明确责任,慎重用好外事审批权,为学校的学科发展、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做出贡献。

  白雅君参赞和田立新处长在侯校长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校园、校史馆和博览园,并对我校近年来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