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朱英龙先生来我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6-21     

          6月20日,台湾大学教授、台湾嘉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英龙先生来我校访问。

  访问期间,孙武学校长会见了朱英龙先生。孙武学校长说,“朱英龙奖学金”2002年在我校设立以来,共有1830名贫困学生获得230万元资助。他对朱英龙先生多年来对我校贫困生资助等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朱英龙先生表示,2007-2008学年将继续资助我校30万元“朱英龙奖学金”。双方还就加强两岸科技、人员交流交换了意见。

  随后,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革陪同下,朱英龙先生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校体育馆、博览园、水土保持馆。并与水保所领导和有关科研人员就自己捐助的安塞县南沟流域生态环境治理情况进行了交谈。朱英龙先生对经过6年治理,县南沟流域在生态环境治理、生产条件和人民生活水平改善取得的成绩非常满意。希望今后和有关部门合作,推广县南沟流域治理经验,取得更大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