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国际林联(IUFRO)副主席John Innes教授来我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5-24     

          5月11日-5月15日,国际林联(IUFRO)副主席、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John Innes教授来我校访问。

  5月12日上午,副校长侯曦接见了John Innes教授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John Innes教授表示对我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并向侯曦副校长简要介绍了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双方就建立校际合作关系进行了初步交谈。

  访问期间,John Innes教授还作了题为“The Development of International Sustainable Forest Management and Forest Certific Systems and Its Impact on Chinese Forestry”的专题报告,我校部分科教人员、研究生及本科生1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访问期间,John Innes教授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博览园、生物技术实验室,和秦岭火地塘森林生态定位观测站,并与林学院有关专家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