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校长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5-14     

     

    5月11日,孙武学校长会见了前来我校访问的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校长 Sidney A. McPhee博士。孙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科技推广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Sidney A. McPhee博士对我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孙校长简要介绍了中田纳西州立大学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双方就建立校际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达成了初步意向。McPhee博士热情邀请孙校长适当时候访问中田纳西州立大学。

  访问期间,McPhee博士在侯校长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博览园等。

  附: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成立于1911年,是田纳西州最古老和本科生在校数量最多的大学。该校的会计专业、传媒专业、航空专业、农业管理专业、农业科学专业、历史环境保护中心、音乐学院、商学院以及马业研究在美国国内和国际都有较高的知名度。其中传媒学院在全美排名处于前3位;音乐学院是全球26个著名音乐学院之一,全美最大;该校拥有自己的机场和30多架中小型飞机,拥有很强的航空专业。

  198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James M. Buchana博士是该校知名校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