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喜讯——我校一名英语教师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赴新加坡进修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4-29     

          经学校推荐、国家留学基金委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审核,我校外语系教师张鹏同志被录取为2007年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高校英语教师进修项目奖学金生,将于今年7月赴新进修。

  根据中新两国教育部签订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备忘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受教育部委托,每年从我国有关高校选派35名英语教师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进行为期10个月的英语教学法培训。培训结束后,将从中选拔5名优秀学员继续在新攻读硕士学位。

  新闻链接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系新加坡政府于1981年创办的国立大学,目前已跻身于亚太十大理工学院,成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据世界大学排名的权威机构《泰晤士高等教育增刊》2005年公布的一项新的全球排名,南洋理工大学排名第四十八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