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孙武学校长会见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国际合作局局长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4-28     

          4月27日,孙武学校长在他办公室会见了来访的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国际合作局局长Johanne Boisvert博士。孙校长对Johanne Boisvert博士再次来我校访问表示欢迎,并向她介绍了我校同加拿大项目合作进展的情况,孙武学校长说,去年中加校院长论坛后,双方合作进展很快,科技合作项目已启动,人员培训也在按步骤进行,他感谢加拿大农业与食品部在人员交往和项目交流上给予的支持,并希望Johanne Boisvert博士在我校多走走多看看,使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

  Boisvert博士说,去年在我校成功举行的中加校院长论坛给她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她表示非常乐意推进双方的合作,并帮助我校有意去加拿大留学的学生联系接收单位。

  随后,吴普特副校长及我校中加合作小组成员同Johanne Boisvert博士进行了座谈,并达成了以下五点共识:1、互通科研项目,确立更多的双方感兴趣的合作项目;2、确定项目联系人,定期沟通,加强联系;3、学校派更多的人员到加拿大参与对方的项目,加方派员到学校工作,参与合作项目;4、争取在今年农高会期间举行“中加旱区农业与食品研究发展中心”挂牌仪式;5、积极促成加方在杨凌建立一个食品、药品检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