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德国弗莱堡大学Heinz Rennenberg教授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2-20     

     

    12月16日,赵忠副校长在杨凌会见了来校讲学的德国弗莱堡大学Heinz Rennenberg教授并与他进行了亲切交谈。据了解,Heinz Rennenberg教授在我校期间,将为师生作利用生物技术提高植物对污染土壤的净化能力等方面的学术报告。

    12月19日,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来校讲学的德国弗莱堡大学Heinz Rennenberg教授,并聘请他为我校客座教授。侯曦副校长希望Heinz Rennenberg教授的来访,能促进两校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联系,同时,希望他为我校公派去德国的留学学生给于帮助。Heinz Rennenberg教授表示,他将近全力为来德国留学的我校学生牵线搭桥。


侯曦副校长向Heinz Rennenberg教授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