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国际合作司司长Dr. Johanne Boisvert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30     

        10月31日下午,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国际合作司司长Dr. Johanne Boisvert在我校协商“第二届中加农业大学校院长论坛”事宜期间,在国际交流中心为我校青年教师和研究生作了一场题为《中加农业科技合作与交流》的报告,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
  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国际合作司司长Dr. Johanne Boisvert从2004年起,在国际科学框架下,负责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国际科学合作的计划和执行。她的职责包括寻找国际合作机遇、发展和执行国际合作项目、组织工作小组完成任务。Dr. Johanne Boisvert代表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在国际、国内和不同部门间协调国际科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