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蒙古国立农业大学Badarch Byambaa 校长来动医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1-04     

     

  11月1日下午,蒙古国立农业大学校长、蒙古国院士、兽医学家Badarch Byambaa 教授及蒙古国国立农业大学国际合作高级官员Batchuluun Bolorchimeg女士一行来动医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学院的部分专家参加了座谈。

  交流会上,童德文教授首先就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Badarch Byambaa 校长也对蒙古国立农业大学基本情况作了介绍。Badarch Byambaa 校长表示,这次来参加2009年杨陵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目的是想与我校建立国际合作关系。目前蒙古国立农业大学已与中国的内蒙古农业大学和吉林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Badarch Byambaa 校长希望能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行了深入探讨。

\ 
座谈会

\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