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孙武学校长会见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客人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0-20     

         10月19日上午,孙武学校长会见了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首席教授Keith Jones先生,并同客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孙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目前正在实施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希望通过Keith Jones教授的访问,增进纽卡斯尔大学与我校动医学科的了解,并能开展科研合作,同时能为我校派遣优秀学生赴该校攻读博士学位提供便利。孙校长表示,欢迎Keith Jones教授今后能够经常来我校科研合作和讲学。

  Keith Jones教授介绍了纽卡斯尔大学的发展概况和自己的学术经历及研究领域。他表示愿意为我校学生赴该校留学提供帮助,并且将努力促成该校与我校在动医学科的合作科研。

  纽卡斯尔大学成立于1951年,当时是作为新南威尔士的纽卡索分校,1965年正式独立成为纽卡斯尔大学,是澳大利亚第13所大学。全校有主校区Callaghan和分校区Ourimbah两个校区。目前拥有学生约 2万人,约5%的学生来自于44个不同的国家。她也是国际上公认的"由问题指导学习"的学习方法的先驱。

  纽卡斯尔大学有11个学院,即工商管理、建筑、法律、工程、教育、护理、音乐、经济与商务艺术设计、艺术与社会科学、医药与健康科学等。纽卡斯尔大学的工商管理已有21年的历史,持有该学院MBA学位的学生,将有资格成为澳洲工商管理学会(CMAA)的成员。同时,她的建筑学、工程学、医学以及护理学在澳洲始终处于一流水平。历年来纽卡斯尔大学的科研资金排名始终处于前十名,也是国际公认的优秀科研中心。

\ 
孙武学校长会见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