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奥本大学农学院院长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4-11     

     

    4月9日,美国奥本大学农学院院长Richard Guthrie教授来我校访问,侯曦副校长会见了客人,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侯曦副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我校与奥本大学开展合作交流的历史,并希望今后两校能够继续扩大合作范围,互派学生,加强教师之间的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在这次访问中,双方着重讨论了本科生“2+2”培养计划以及公派研究生项目方面的实质性问题。最后, Richard Guthrie教授代表奥本大学与我校签订了有关联合培养学生的合作协议。

  访问期间,Richard Guthrie教授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博览园。

  相关链接:奥本大学于1856年建校,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奥本大学城。目前注册学生数为21775人,是该州最大的学校。1967年在蒙哥马利建立分校,现注册学生数为5408人。奥本大学在130多个领域提供学位并在许多领域提供该州仅有的公共支持项目,包括农业、林业、建筑、建筑学、药学和兽医学。

\ 
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