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日本岩手县客人到我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2-03     

      11月29日,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来校访问的日本岩手县中日交流知名人士小梨新晃先生和岩手县环境保健研究中心佐佐木阳博士。

  侯曦副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赞赏小梨 新晃先生对中日交流,特别是岩手县与陕西省的友好往来所作的辛勤努力。在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院系设置、优势学科、国际合作以及近年来学校在科技创新、科技推广取得的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后,侯曦副校长希望通过客人的来访加深双方的了解和联系,为今后的交流合作奠定基础。小梨新晃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访问中国这所最优秀的农林综合大学,并高度赞赏我校的快速发展和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今后能够在农业环保领域与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访问期间,小梨新晃先生和佐佐木阳博士与我校推广处、林学、资环、生命以及理学院的相关专家就农业环保领域的研究状况及成果推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参观了我校博览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