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省政府外事办公室李建华副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2-28     

     

    12月27日下午,省政府外事办公室李建华副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近年来外事规章制度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

  侯曦副校长及人事处、学生处、科研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在国际交流中心与李建华一行进行了座谈。侯曦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省外办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在获得授予一定的派遣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和邀请外国相应人员来华事项审批权、赴港澳地区交流访问和邀请港澳地区人士来访审批权后,学校在相关规章制度建设、完善审批程序、培训管理人员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在利用好“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派出青年教师、招收“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方面对各项外事规章制度的发展与完善。

  李建华副主任高度赞赏我校在外事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互通信息,并将我校纳入省内高校外事工作圈,及时了解省内各高校外事动态。他还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外事工作。

  访问期间,李建华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博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