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举行2007级外国留学生新年茶话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2-29     

     

20071228下午,我校07级外国留学生新年茶话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一层咖啡厅举行。孙武学校长、侯曦副校长、留学生导师、相关处室及学院负责人,全体留学生及其“学习伙伴”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上,留学生们踊跃发言,汇报了三个月来在我校的学习情况,并讲述了三个月以来在我校生活的感受。部分留学生导师也谈了对留学生培养的感受及建议。

孙校长对留学生到我校学习三个月,基本可以用汉语进行简单的会话和交流感到非常高兴,肯定了留学生在学习上取得的进步以及留学生学习伙伴的工作。最后孙校长为留学生发放了《精选英汉汉英词典》和收音机,赠送了足球和篮球,鼓励他们学习进步,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

侯曦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留学服务中心及相关部门在我校外国留学生的管理工作中克服了许多困难,取得了很好的开端。祝愿留学生学习进步、生活快乐、身体健康。

晚上,外语系的学生及外国留学生共同开展了联欢晚会,外国留学生的表演引起了阵阵掌声,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