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中奥畜牧兽医学术研讨会将于9月17-18日在我校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9-16     

          由我校及奥地利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Eurasia-Pacific Uninet, Austria)、奥地利维也纳兽医大学(Veterinary Medical University Vienna, Austria)共同主办的中奥畜牧兽医学术研讨会(China-Austria Workshop on Animal Husbandry and Veterinary Medicine)将于9月17-18日在我校举行。来自奥地利及我国有关大学的专家教授24人将进行专题报告,主要以“畜牧兽医健康发展”为主题,就畜牧兽医最新科研进展、以及在中奥两国生产中的应用等一系列相关问题进行广泛的交流和研讨。研讨会期间,双方还将进一步协商我校与奥地利有关高校在畜牧兽医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将在合作研究、人员互派等方面达成一致。

  同时,奥地利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主席将同我校受资助的学生进行座谈并颁发奖学金,对申请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的访问学者及青年教师进行面试。

  欢迎广大教职工及学生积极参与。

  附:日程安排-新闻专用.doc[Download](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