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孙武学校长会见奥地利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温克琳娜教授一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9-21     

         9月17日上午,孙武学校长会见了奥地利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主席温克琳娜教授、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协调人沃尔夫迪特•劳施教授以及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项目经理梅丽莎女士。

  孙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我校与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感谢温克琳娜主席长期以来对中奥文化交流与合作所作出的贡献,感谢对我校学生的关心和鼓励,希望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开展实质性的合作项目。温克琳娜主席表示,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与中国多所高校开展了合作,以后将强化合作科研,建立新的合作机制,找到共同的合作点,以项目为支撑,以平台为依托,共同申请双方政府部门的支持。

  温克琳娜教授一行此次来访主要是参加中奥畜牧兽医学术研讨会,并为我校40名贫困生发放奖学金。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将作为2009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的支持单位,将组织相关专家参加论坛,同时召开专业组会议,商讨同我校以后合作的重点项目。

\ 
孙武学校长与奥地利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主席Brigitte WINKLEHNER教授亲切交谈

\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