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Hendrik Bruins教授来我校执行项目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9-07     

         8月24日,侯曦副校长会见了来校访问的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Hendrik Bruins教授。这次来访属于我校执行的教育部聘请外籍文教专家重点项目。

  侯曦副校长说,本-古里安大学在旱地农业、盐碱地治理等方面与我校科研工作有很好的结合点,值得关注并着力推进,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欢迎Bruins教授参加今年即将举办的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Bruins教授对侯曦副校长的邀请表示感谢,并向侯曦副校长介绍了他在农业历史、粮食安全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

  背景资料:

  本古里安大学是30多年前为以色列南方的开发而建立的。本古里安大学现已成为吸引全世界著名科学家和研究者的世界性高等教育机构,并忠实地实现了建校当初的诺言:在该地区大力发展高科技、农业、卫生服务以及教育。

  本古里安大学与中国的合作自从中以建交以后就开始了,合作的内容、领域以及规模逐渐扩大。现在,本古里安大学常年有40名左右来自中国的研究生、访问学者以及进修人员,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农业、节水灌溉、生物、化学、医学、计算机、机械、材料、地理、沙漠治理、犹太文学等方面。

\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