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访问团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6-12     

         6月10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Michael Reid博士和Cai-Zhong Jiang博士来校访问,侯曦副校长会见了二位博士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侯曦副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国内外交流以及学校在科技创新、青年教师培养和目前正在实施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两位客人的来访,加深我校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联系,特别是植物病理学科的学术合作与交流。侯曦副校长表示,欢迎该校更多的专家教授来我校进行科研合作和讲学。

  访问期间,Michael Reid博士和Cai-Zhong Jiang博士还作了学术报告,受到师生热烈欢迎。此外,两位博士还深入植保学院,与相关专家和学生座谈交流。

  据悉,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是加州大学的十所分校之一。其与农业和环境科学相关的学科如植物科学、动物科学、兽医科学以及农业经济和管理科学都在全美大学排名前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