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世界银行官员来食品学院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5-27     

          5月9日下午,由世界银行Josef  Ernstberger先生和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官员组成的检查组,在陕西省世行项目办和杨凌示范区世行项目办领导的陪同下,对食品学院测试中心承担的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利用世行贷款科技开发项目)陕西有机咨询、测试和认证支持子项目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在岳田利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测试中心和认证中心,认真听取了关于项目实施进展的情况介绍,对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就项目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实施情况与学院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检查组对项目的实施情况感到满意,认为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希望对项目做进一步的支持。

  陕西有机咨询、测试和认证支持项目总投资1305.53万元,其中利用世行资金104万美元,建设期4年。项目的实施,为测试中心和认证中心添置了一批重要的大型分析测试仪器及信息化办公设备,大大提高了测试中心的检测能力和认证中心的基础设施配置。将有利于将中心建设成为西部最大的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和有机产品认证中心,促进陕西及西北地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和有机农业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