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孙武学校长会见前欧盟农业、农村发展和渔业委员会委员Franz Fischler先生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5-12     

     

  5月9日下午,孙武学校长、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了前欧盟农业、农村发展和渔业委员会委员Franz Fischler先生。陪同Fischler先生参加会见的还有欧亚-太平洋网络主席Brigitte Winklehner女士和维也纳自然资源与应用生命科技大学教授Alfred Pitterle先生。

  双方主要就欧盟参加2009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与欧盟国家院校及科研单位进行合作以及申请欧盟第七研发框架计划项目等三项主题进行了商谈。

  最后,Fischler先生详细介绍了今年9月将在奥地利举办的农业及传统产业展览会。针对该次展会的主题,他希望我校肉牛育种与养殖方面的专家能够参加展会及在展会期间举办的欧亚论坛。孙校长表示将派人前往参会,交流该领域的科研信息,并协商欧盟参加2009年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的有关情况。

\
孙武学校长会见欧盟前农业渔业及农村发展专员Fischler Franz先生

\
孙武学校长与欧盟前农业渔业及农村发展专员Fischler Franz先生等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