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中奥“水与未来”国际研讨会闭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5-12     

     

  5月10日下午,中奥“水与未来”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圆满结束。副校长侯曦、吴普特以及奥地利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主席Brigitte Winklehner教授等中外专家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我校副校长吴普特和维也纳自然资源和应用生物学大学Alfred Pitterle 教授主持。

  闭幕式上,来自国内外的4位专家分别从饮用水管理、水危害控制、工业和灌溉用水、废水管理和再利用方面等方面对研讨会作以总结。

  侯曦副校长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这次研讨会办得非常成功,短暂4天的会议虽然结束了,但是大家的学术合作才刚刚开始。他说,很高兴看到大家在这次研讨会上的积极交流。他希望各方能够以研讨会为契机,继续加深了解,增进合作,共同为改善生态环境作出贡献。

  奥地利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主席Brigitte Winklehner教授在致辞中对我校以及研讨会的组织者表示感谢。她希望这样的合作能够一直进行下去,双方的友谊能够继续发扬。

  在为期4天的会议上,中外代表围绕水资源管理与保护利用的新技术及相关措施,以及水资源管理、灌溉水、饮用水、工业用水、水灾和水电等相关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共有50名国内外专家作了主题报告和交流发言。

  据悉,闭幕式当天上午,奥地利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主席Brigitte Winklehner教授在中奥环境保护中心办公室面试了今年预计招收的13名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 
侯曦副校长致闭幕词

\ 
欧亚太平洋网络主席Winklehner Brigitte教授讲话

\ 
中奥“水与未来”国际研讨会闭幕式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