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张光强书记会见奥地利经济与劳动部副部长Josef Mayer先生一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5-12     

     

  5月8日上午,校领导张光强、侯曦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会见奥地利经济与劳动部副部长Josef Mayer先生、奥地利驻华大使Martin Sajdik博士、奥地利驻中国使馆参赞Oskar Andesner博士、奥地利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Brigitte Winklehner教授等一行9人。我校以及杨凌示范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张光强书记对Josef Mayer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和示范区发展历史以及每年11月农高会的相关情况,并欢迎奥地利政府也能来参加,共同促进双方合作,增进了解。Josef Mayer先生欢迎我校参加奥地利每年9月的农业及传统产业展览会。会谈中,张光强书记还特别感谢了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Brigitte Winklehner教授长久以来对我校的支持。

\ 
党委书记张光强会见奥地利代表团

\ 
党委书记张光强与奥地利代表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