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孙武学校长会见奥地利驻华大使Sajdik Martin一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5-12     

     

  5月8日上午,孙武学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了来校参加“中奥水与未来国际研讨会”的奥地利驻华大使Sajdik Martin、参赞Andesner Oskar以及欧亚-太平洋网络主席Winklehner Brigitte教授一行,侯曦副校长陪同会见。

  孙武学校长对Sajdik Martin大使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特别是在黄土高原荒漠化治理、水资源保护利用等方面的贡献。同时,孙武学校长对Winklehner Brigitte教授为我校与奥地利的长久友好合作作出的突出贡献予以了肯定,他说, “中奥环境保护研究中心” 2007年成立以来,在Winklehner Brigitte教授的帮助下,我校先后有20多位教师和研究生赴奥进修,Winklehner Brigitte教授还先后资助了40名在我校学习的贫困学生。

  Sajdik Martin大使感谢学校为“中奥水与未来国际研讨会”上所付出的努力。他也对Winklehner Brigitte教授在中奥合作上所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他希望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能对合理利用水资源起到积极的作用,并表示借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中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Andesner Oskar参赞、Winklehner Brigitte教授也先后发言。

  我校有关部门和部分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
校长孙武学会见奥地利代表团

\
校长孙武学与奥地利代表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