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犹他州立大学Gary P. Merkley教授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5-12     

          5月7日,应我校“旱区现代节水农业技术创新引智基地”项目组邀请来访的美国犹他州立大学Gary P. Merkley教授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侯曦副校长向他颁发了聘任证书。

  Gary P. Merkley教授是美国犹他州立大学生物与灌溉工程系教授。1988年获得犹他州立大学农田水利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曾担任《the Spanish Journal for Agricultural Research》杂志副主编,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北犹他州分会的会长,曾在22个国际灌溉工程项目或课题中担任技术顾问。长期从事灌溉工程原理、喷滴灌、地面灌、量水、渠道结构设计、明渠非稳定流、灌溉系统评价以及计算机在灌溉工程中应用等方面的教学工作,分别于1996年、2001年两次被评为工业工程学士部杰出教师;长期致力于地面灌数学模型的应用研究、地面灌的现场评价、渠系水力学模拟以及渠系自动化等方面的研究,并于2003年被评为工业工程学士部杰出研究员(BIE Department Outstanding Researcher)。出版专著和学术著作5部,并拥有5项计算机应用软件专利。于2007年6月被聘为我校“旱区现代节水农业技术创新引智基地”的学术大师。

\
侯曦副校长向Gary P. Merkley教授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