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参加第5届中国越南教育展取得良好成效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4-30     

     

     4月17日—27日,第5届中国教育展在越南举行。第一次参加该展览的我校,采取积极主动出击的方式,打破专业和地域局限,取得了良好效果。

  中国越南教育展自2004年举办以来,已举办四届,今年是第五届。中国教育展吸引了众多的越南学生。我校工作人员,克服困难,主动出击,在胡志明市和河内市直接同胡志明农林大学、河内农业大学、河内林业大学直接联系,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教育展期间,胡志明农林大学副校长阮好教授专程来到现场,表示愿意和我校合作,包括交换留学生、越南教师来校进修等,并在胡志明农林大学挑选优秀学生来校留学。胡志明农林大学将于今年下半年访问学校并签合作谅解备忘录。河内农业大学、河内林业大学对我校非常感兴趣,并在学校张贴海报通知学生来参观在河内的举办的中国教育展,鼓励来校留学。河内农业大学和河内林业大学也准备和学校签署交换留学生、科研合作意向。

  中国广播电台等媒体对我校的参展工作给予很高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