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Henry Leperlier博士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09     

          4月7日- 8日,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Henry Leperlier博士来我校访问,与我校商谈学生交换项目事宜。

  4月8日,侯曦副校长会见了客人,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侯曦副校长说学生交换项目有利于学生接触到不同文化,学习不同语言,我校会对派出学生在语言上进行测试,提高学生的口语交流能力与英语水平。Henry Leperlier博士说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已与中央民族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开展此项学生交换项目,都柏林理工大学已开设中文课程,学生一周有10小时时间学习中文与中国历史与文化。侯曦副校长感谢Henry Leperlier博士为我们两校间的合作所作出的贡献,不仅开拓了两校间的合作领域,也为两校搭建了友谊的桥梁,他欢迎Henry Leperlier博士能常来我校,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沟通与交流。

  访问中,Henry Leperlier博士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外语系、经管学院、信息学院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通过商讨,两校签署了学生互派协议,下学期,我校外语系、经管学院、信息学院的4名本科生将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都柏林理工大学也会有4名学生来我校学习。当晚,Henry Leperlier博士还对我校有意向赴该校学习的学生进行了面试与交谈。

  访问期间,Henry Leperlier博士还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公寓、学生教室以及陕西部分名胜古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