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加拿大圭尔夫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17     

         4月17日上午,孙武学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动物科技学院Brian W. McBride博士等一行4人,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孙校长说,圭尔夫大学是北美著名学府,在畜牧兽医方面具有学科优势。去年圭尔夫大学校长曾来我校访问,并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自己也率团访问圭尔夫大学,为校际间的合作开创了一个新平台。希望教授们此次来访能在这里找到合作伙伴,寻求更多的合作项目,为两校间扩大交流领域、取得实质性进展做出更大贡献。Brian W. McBride博士介绍说,此次来访与我校动科学院签署了肉牛繁育方面的合作协议,并接触到我校优秀的研究生,他的一名博士也会在下学期来访我校,进行科研合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中国著名的大学之一,有着悠久历史和丰硕的科研成果,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孙校长指出,我校每年与圭尔夫大学都有联合培养博士生名额,今年我校还将有5名学生去攻读博士学位,今后也会有更多不同专业的教师赴圭尔夫大学访问,进行合作;同时,我校也是中国接收外国留学生的重要大学之一,欢迎该校的学生来这里学习,更多专家、教授能来我校参观、访问。

  访问期间,代表们与我校动科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座谈,为师生们做了学术报告,并参观了我校的生物技术平台、留学生公寓以及肉牛场和奶牛场。 

\ 
孙武学校长会见客人

\ 
孙武学校长向客人介绍学校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