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中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6-12     

        6月11日,中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公使衔副代表张双鼓教授来校参观访问,孙武学校长、侯曦副校长会见了客人,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孙校长首先对张双鼓公使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张公使长期以来对我校与国外院校建立合作关系、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引进海外人才等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并欢迎他能常来我校做客、参观考察。张双鼓公使说,“我和两位校长都是好朋友,也曾几次来过学校”。他深感学校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慨我校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迈出了可喜的步伐, 也对学校高度重视人才之举表示敬意。他回想起曾在驻澳大利亚工作期间,孙校长赴澳访问,共同为学校和澳大利亚高校的合作付出的努力;以及在法国工作期间,我校赴法国招揽高层次人才时双方亲切友好的会面。他希望学校加强与中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联系,拓展我校国际交流层面、促进学校的进一步发展。

  会见结束后,张双鼓公使在侯曦副校长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博览园。

\
孙武学校长与张双鼓教授会谈

\ 
侯曦副校长陪同张双鼓教授参观博览园 

\ 
侯曦副校长与张双鼓教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