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佛罗里达州农业领导型人才培训班成员来访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6-16     

         6月15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农业领导型人才培训班成员一行31人来校参观考察,并与我校园艺、资环、动科学院的部分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佛罗里达州是美国排名前五的农业大州,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在九百万英亩的土地上拥有四万多个私人农场,主要生产热带水果、蔬菜、奶制品等。由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创立的韦德沃斯农业领导项目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开始,为满足佛州农业与自然资源行业的需要,已经集中培训了七批农业领导者,在完成两年的学习培训后,他们将更多地参与到该州农业以及公共政策的讨论和制定中,对佛州未来农业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座谈会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从地理位置、学院设置、人才培养、科技推广、国际交流等方面向访问团成员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该培训项目主任Carter Hannah从培养目标、项目结构以及运作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培训班情况,成员们分别从美国热带水果种植、木材加工、温室效应、畜牧养殖等方面做了简要讲解,并与我校学生就水土保持、全球气候变暖、中国农业面临的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访问期间,访问团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和校史馆。

\ 
座谈

\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