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英国罗伯特哥顿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3-24     

     

    3月19日至20日,英国罗伯特哥顿大学(Robert Gordon University)计算机学院教授John McCall博士来我校访问。

  侯曦副校长会见了McCall教授。双方商谈了联合培养本科生相关事宜。拟从 “3+1+1模式”开展,即在我校完成本科前三年的课程后赴英完成最后一年,获得对方本科学位,之后再进行一年硕士教育,获得罗伯特哥顿大学的硕士学位。

  20日上午,McCall教授分别在理学院和信息学院进行了座谈。下午,McCall教授为理学院和信息学院学生做了“蘑菇种植过程的生物控制”的报告以及罗伯特哥顿大学和我校开展“3+1+1”项目的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去年10月底,McCall教授曾访问我校理学院,并签署学生自费出国项目框架协议。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继续与理学院深化协议并与信息学院开展此项目合作。

  McCall教授在访问期间还参观了南北校区和博览园。

\  
侯校长接见McCall教授

 \ 
 在理学院座谈

 \ 
 在信息学院座谈